產地故事-黃金土雞
2022-03-06

黃金土雞 嚴格把關的黃金土雞

 

專業一貫化飼養培育,最佳品質保障

為求雞隻成長期間的高活力、高抗病力及能夠在健康舒適的環境成長。
有心-黃金土雞:專業一貫化飼養培育,從種雞選擇、孵化至飼養為成雞
不管是育種、契養、電宰、加工等一系列飼養過程.....
堅持用最好的服務飼養培育,並使用連續式孵化設備,讓種母雞處於良好的孵化過程,讓其種蛋優點發揮出來
另外也與各地具有共同理念的契養戶合作,用心的照顧中成長中的雞隻,在完善良好的飼養計劃&防疫計劃的控制下
培育成最健康的成雞交由電宰廠處理!
圖(1).種雞場-紅羽種雞場       
圖(2).孵化廠-雛雞性別辨視

 

圖(3).各地契養戶飼育現況 

    圖(4).電宰場-國家駐派醫師屠體檢查

 

細心照料雞隻

用心是黃金土雞品質的最佳保障,有心把關讓你吃的健康又安心
其培育出的黃金土雞,肉質有彈性且鮮嫩多汁。

每一隻雞皆經獸醫師屠宰檢查合格,目的在於讓消費者吃得安心,且只要雞隻健康,堅持不使用抗生素。一則因為抗生素等藥物成本過高,二來則是堅持從飼料、畜牧到分切,完全符合履歷認證。屠宰場也不定時派員前來隨機抽樣,檢查是否符合規定!

不只讓消費者吃的安心,黃金土雞也吃的很放心

飼料製程也是相當講究,提供與分析每隻雞所需的營養,並加入有益活菌,增強活體抗病力,讓每隻雞都能健康的自然成長,讓消費者能安心食用。

其飼料場運用尃業角度與十幾年經驗配合的配方,依不同的雞種與季節和週齡,做出最適合雞隻的飼料。 
圖(5).飼料場-營養粉狀飼料

有心黃金土雞,飼養過程嚴謹,層層嚴格把關。
注重雞隻的生活環境以及溫度,在雞隻健康時不施打抗生素
同時每一隻皆經獸醫師屠宰檢查合格,目的在於讓消費者吃得安心。


「只要黃金土雞健康,表示品質沒疑慮,這樣我們就很快樂!」

 

有心黃金土雞特色 

(一) 產地:台灣各地契作飼養場
(二) 品種:紅羽土雞、黑仿雞、黃金土雞
(三) 飼養天數:依雞種而定,保證飼養75天或120天以上。
(四) 飼料特色:飼料選擇添加多種不同活菌使雞隻腸胃道更加健康,雞隻可以健康生長。
(五) 用心保證:土雞畜牧場登記證。
(六) 飼養小秘訣:

  1. 小土雞保溫做得好。
  2. 牧場環境整潔。
  3. 良好的飼育環境。
  4. 飼料用活菌替代抗生素。

土雞屠宰 

(一) 工廠:雲林或台南
(二) 工廠認證:屠宰場符合ISO22000及HACCP
(三) 特色:

  1. 人道屠宰
  2. 獸醫檢查合格。
  3. 肉品預冷(經檢查合格之屠體,經過冰水降溫,屠體必需達到達5℃以下,以避免微生物之滋長)。
  4. 低溫分切:在溫度在15℃以下之分切包裝室內,進行去骨和分切的操作。
  5. 真空包裝:土雞肉放入真空包裝袋,並經抽真空排出袋中空氣,真空包裝可以有效的防止精肉遭受外界的污染,還可以隔絕空氣。
  6. 急速凍結:使用-30~-40度的急速庫中,冷凍48小時。
  7. 冷凍保存:將包裝好之商品從急速庫中移入-20度以下之冷凍庫中保存。

 

土雞品質保證 

(一) 屠宰廠符合ISO22000及HACCP
(二) 每隻土雞都經過獸醫屠宰檢查。
(三) 人道屠宰。
(四)  每個月都委託中央畜產會進行抗生素殘留檢測。

 

黃金土雞:https://www.withheart.com.tw/buy_item/category/?pc_id=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