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Q&A
  • 餐廳採購-您會得到什麼
  • Q&A
  • 餐廳採購-您會得到什麼
餐廳採購-您會得到什麼
2018-04-09

有心肉舖子自2010年成立以來,已經供應全台超過350家餐廳安全、來源可追溯的產銷履歷農產品,除了高品質的各式畜禽肉品、水產、水稻、蔬果,我們也了解您在餐廳推廣上的需求,並提供以下資料供您宣傳推廣之用:

1.獸醫把關立牌 

每一份有心肉舖子出產的肉品,都經過防疫局官派獸醫師把關動物安全,確保健康無虞才可屠宰,認明有心肉舖子獸醫把關立牌,讓您的餐廳免於食安風暴之害。

2.SGS藥檢合格報告

自說自話的檢驗,無法瞞過消費者雪亮的眼睛。因此除了在牧場端及屠宰場端有經過官派獸醫師嚴格把關,以及來自第三方公正單位勘查的產銷履歷驗證制度,有心肉舖子更自行將每批肉品送SGS檢驗,確保藥檢合格、做第三道把關。

3.有心肉舖子官網宣傳

有心肉舖子官方網站除了服務廣大的消費者客群,也會將每一家餐廳夥伴在網站上加以呈現,幫助您宣傳曝光,讓更多認同履歷農產品的消費者也能知道您的店家,增加曝光機會。

點我看曝光方式

4.有心溯源餐廳

有心肉舖子於2015年獲行政院農委會授權,設置「有心溯源餐廳平台」,協助將產銷履歷驗證農產品自生產者流通至餐廳,或是加工廠的過程100%呈現。對於餐廳而言,您餐點的來源將不再只是一張證書或是農田照片,而是精確的數據化呈現,讓您的食安口說有憑。

點我看有哪些餐廳加入

【出貨證明單】
每次產銷履歷驗證產品供貨商出貨時,皆印出此證明單交予餐廳,讓餐廳得以保留陳列。

【餐廳追溯工具】
有心溯源餐廳擁有專屬溯源網頁平台與證明貼紙、網頁QRcode貼紙等工具,可讓消費者立刻追溯食材生產歷程,做到口說有憑的食用安全。

  1. 產銷履歷驗證食材出貨證明單 (可展示於佈告欄或桌面)
  2. 溯源餐廳證明貼紙 (可黏貼於店面或櫃檯)
  3. 產銷履歷原料標示貼紙 (可黏貼於菜單內頁)
  4. 餐廳專屬追溯碼海報 (可張貼於餐廳)
  5. 餐廳專屬追溯碼桌卡 (可陳列於櫃檯或桌面)
  6. 餐廳專屬追溯碼貼紙 (可黏貼於菜單封面)